IMG_2131.JPG

 

敷完立刻亮一階!

服貼率跟剁手率都是100%的數字面膜!!

『我很久沒有用過這麼喜歡的面膜了。』

IMG_2131.JPG

比起『片狀』面膜,以往,我更喜歡『塗抹式』面膜,

因為真的非常不喜歡面膜一直滴精華液下來,脖子黏膩的感覺

但我最近很喜歡敷一款面膜,zephyrine數字保養】的6~9號面膜

 

他把兩者結合了!片狀的面膜體,卻是塗抹式面膜的質地!

IMG_2137.JPG

 

之前因為去高雄支援,每天都跟高雄親戚玩到很晚,隔天又要飛,

就在連續的早班結束下午晚上到處玩的幾天之後,

我下巴長了實力派的大痘痘!兩頰因缺水而有點過敏。鼻子周圍脫皮, 嘴角跟眼周也有點垮下來!

b.jpg
我好崩潰!超級!這就是貪玩不好好休息的下場!

 

但是關於保養,我一直深信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聰明的美。女。人!


 

這款面膜是我最近發現的好物,一敷驚為天人,上網找資料發現原來很多人都用過這款保養系列,頓時覺得相見恨晚!

我剛收到面膜時心想,6789

12345呢?

A1.jpg

看過官網之後才發現,原來是按照保養順序標示,而1-5分別是》

 

  1. 光采奇蹟超導噴霧
  2. 玫瑰嫩白保濕純露(這個整著大中我這個玫瑰控的紅心啊!!)
  3. 鎖時恆星精華液
  4. 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5. 淨白雪肌煥顏霜

再來是我這次拿到的面膜6-9系列:

 

6號》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

7號》肌因煥白乳液面膜

8號》VENUS女神面膜

9號》白金級玻尿酸晚宴面膜

[9號這個很特別是限時開賣喔!錯過就要等下次活動]

 

FullSizeRender 2.jpg

 

我一直都在追求最簡單的方式達到最大的保養效果!

在我敷完數字面膜之後再度驗證了,我發現,只需要再擦完化妝水之後敷上它,敷完之後上乳液,就已經是很基礎卻很足夠的保養方式!

 

收到面膜時我的肌膚處於一個 非。常。糟。糕 的狀態,所以我馬上就拆開來敷!

他的面膜精華不像以往的水狀精華,而是有點像『乳液』『凝膠』的綜合體。所以,完全不會有我以往討厭的精華液一直滴的問題。

 

 

 

 

【來敷面膜囉!】

那次敷完之後,休息幾天之後也沒特別擦什麼急救式的保養品就準備去飛澳洲長班,

整理行李時我順便把面膜放進行李箱,想趁著這幾天在飯店好好保養我的乾荒肌,

 

撕開包裝後可以看到是兩層的設計,一打開就非常開心,因為我最喜歡這種雙層設計的面膜,

除了可以讓面膜布在敷上臉部的過程中不會糾結在一起外,更能充分服貼於臉上,也能幫助面膜布吸收精華。

IMG_2127.JPG

 


數字面膜因為使用了比一般更高級的羽絲絨面膜

更不會因為添加整罐份量的精華液,面膜布卻無法全面吸收而減少它的

〖保濕〗、〖美白〗和〖修護效果〗喔!

IMG_2212.JPG

 

 

可以發現它的面膜精華是透明質地的水狀凝霜,6號到9號都是,透過光下你可以發現

獨家專利的日本羽絲絨面膜的材質,有很多小小的孔狀讓精華液均勻地分布。

IMG_2128.JPG

 

 很多強調輕薄材質的面膜一打開袋子就會看到很多精華液,因為材質無法完整的吸附,

但是ㄧ般較厚的面膜布卻又容易因為地心引力,而導致精華全部聚集在下巴處,這樣該加強保養的地方都沒有保養到,

就失去了原本敷面膜的意義了! 

IMG_2213.JPG

不像一般我們常看到的那種稠稠的精華液,數字面膜質地很特別,也就表示它不會在你敷著面膜做其他事情的時候滴的全身都是濕搭搭的,剛剛提到的羽絲絨面膜紙正好與水凝霜狀的精華液相輔相成,精華液均勻的分佈,

 

透過許多氣孔的羽絲絨面膜,在敷上去的同時將空氣擠壓出來,精華馬上服貼在肌膚上,達到最好的敷臉保養效果!

IMG_2211.JPG

附上我拍攝的影片你將更能明白我的意思。面膜一貼上肌膚瞬間貼合!

https://youtu.be/Bbv_YqKK-U

 
 

然後攤開面膜像這樣敷上去,是不是很奇怪?因為還沒有結束唷!

IMG_2121.JPG

 

在面膜接近耳下的地方會發現一個鏤空的地方

IMG_2214.JPG
 

從這個地方稍微摳一下,可以輕輕撕下藍色的表紙,多了這層設計是為了讓面膜更服貼!撕下它這樣才算真正的在敷面膜喔!

IMG_2122.JPG

 


如果還是有一些地方不平整,沒有貼合的小氣泡, 就把它稍微拉一下壓出來就好了,此時還可以發現,就算透過面膜紙都還是很明顯的下巴痘痘痕跡, 等下就讓你們看看神奇的地方!

IMG_2125.JPG


稍微拉平推出氣泡之後,可以看到面膜非常非常的服貼!

 

IMG_2123.JPG

 

 

拉近再看一次,真的非常貼合臉部肌膚,

IMG_2126.JPG

邊敷邊可以感覺的皮膚正在充分地吸收水狀凝霜狀的精華,

 

也因為是凝霜狀的精華!

有別於水狀精華會在你站立時慢慢的滑落集中在面膜底部 (也就是下巴的位置)

敷臉的同時可以感受到全臉都貼合的吸收著面膜的養分! 我認為這也是她們家為了超薄面膜紙與肌膚吸收方面所做的平衡,越薄的面膜紙雖然越貼合肌膚,但能夠乘載的精華液也就越少,

 

 

凝霜狀的精華不容易流動,敷在臉上也不會隨便亂溜胡跑,再加上面膜布覆蓋密合地固定住,等等看我後面敷完後的紀錄就知道這兩個看起來很細微的地方,更是影響面膜即效深層保養的

成・敗・關・鍵!

 

然後就開始等待10-1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撕下面膜囉!

a.JPG

 

膚色明顯的白了很多! 也明亮均勻了許多!
 
 
敷面膜前後對照:

FullSizeRender 2 拷貝.jpg

你可以看到我下巴痘痘留下的暗沈,原本紅紅的過敏、膚色不的地方、黑眼圈全部通通都淡化到幾乎找不到了!
 
真的太太太讓我驚艷了!
 
a.   購買方式

官方網站介紹 http://goo.gl/Bei3Ku

溫妮小姐粉絲獨享面膜組667899618

並獨家贈送限定隨身鏡!(金色的套子放在包包也頗具質感喔!)

https://goo.gl/vxKjKv

 

Zephyrine 數字保養 總結

試用了這四款數字面膜,我喜歡平常時候使用

6號: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

IMG_2133.JPG


7號:肌因煥白乳液面膜

IMG_2132.JPG


當作日常肌膚保養,鎖水淨白,尤其夏天要到了,太陽這麼毒辣!保濕美白這可是我們要全副武裝準備好的呀!

記得是先保濕後美白,所以也是先敷6號隔天再敷7

 

附帶一提我上網搜尋發現6號也是數字保養老粉絲每次活動必帶的品項,

就知道6號的好用讓一大堆粉絲都黏在上面瘋狂囤貨了!

 

 

 

 

 

 

 

重要場合之前,或者要飛熬夜班長班早班這種會讓膚況變得比平時 更糟糕的時候,我會選擇

8號:VENUS女神面膜

IMG_2134.JPG

9號:白金級玻尿酸晚宴面膜 [限時開賣!!!]

IMG_2135.JPG

除了保濕跟美白是每天都要做的功課外,預先幫肌膚對抗地心引力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臉整個都腫腫鬆鬆的,看起來自然沒精神!

 

所以8號我會選擇在6號跟7號的後面做重點加強,緊實肌膚來維持臉頰的澎潤感,上妝後臉部明亮立體的感覺就會更明顯。

 

時間真的太趕直接選9號就對了!!

 

最多玻尿酸9號,補水能力也非常好,

再加上珍珠萃取提亮氣色,氣色好妝感就不會偏黃感覺暗沉!

 

特別提一下9號!平常只有在『限定時間』才開放加價購買,

平常數字保養都不會將它放進優惠組合的更何況是2

這次我直。接。爭。取。放在組合

 

作為加強修護肌膚使用,四款面膜我都愛不釋手,打破了我對片狀面膜的刻板印象,假如妳仍在尋找輕薄無感卻能大大提升膚況的面膜,

絕對要試試數字面膜

 

FullSizeRender 2.jpg

 

 

如果看了這麼多我寫的使用心得你仍然覺得意猶未盡,或者想要親自體驗看看,請按下下面的連結,

一起體驗數字面膜的魅力吧!!!

IMG_2131.JPG

 

2.  官網購買連結

https://goo.gl/vxKjKv

 

 

 

 

arrow
arrow

    溫泥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