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句話時不時地出現在女人生活中,我明白;但想要輕鬆做一個美麗的慵懶女人,

 

難道不行嗎~(笑)

化妝包  


 

 

【空服員的化妝包】

因為職業關係,很多人知道我們要應付乾燥艙壓,而比起以前在地面工作時,

我也確實更加在意保濕,在這工作幾年之後我漸漸體悟到:

『如何快速化妝其實也好重要啊!!』(懶)

首先,我有種睫毛(先自首...)這大大的縮短了化妝時間,再加上我一直嘗試

了國內外彩妝保養品,去蕪存菁之後,成了我現在的化妝包,我現在可以用它

在10分鐘之內變出專業妝容,我把它命名為『10分戰鬥包』(笑),

 

今天想分享我的戰鬥包,依照化妝步驟分解我的化妝包明細,

只有9步驟!非常簡單!開始囉!

 

妝前

Winnie_makeupkit2  

嬌蘭guerlain 

24K純金光水感隔離凝露 (舊瓶裝)

有次飛美國,看到一個組員飛完十幾個小時都沒有脫妝,好奇之下才知道了這

個商品,後來發現飛機上有賣,馬上購入,現在是我的妝前好朋友啊,以前嘴

角邊很容易脫皮,尤其長班飛下來的浮粉和脫妝真的讓我很沮喪,但有了它之

後,完全成了我的一大救星!

 

妝前-底妝

Winnie_makeupkit3

GIORGIO ARMANI設計師粉底霜

DESIGNER CREAM FOUNDATION

標榜輕盈薄透就像量身訂製的高級訂製服。,能帶給肌膚抗氧化與長達12 小

時的保濕效果,由於它不像氣墊粉餅一樣可以拍一拍就完成,所以本來懶惰的

我很猶豫,可是有次被組員瘋狂推薦之後半信半疑地試用之後我馬上就愛上了!(容易被勸敗?)

而且用粉刷沾取之後可以很快速均勻地刷上全臉,所以實際上並不會耗費太多

時間,遮瑕力和保濕力也真的非常夠啊!(開心)

 

妝前-底妝-眼妝

Winnie_makeupkit4

ESPRIQUE眼線液 (拆解圖)

由於已經有種睫毛了,眼睛部分已經很有神,所以我的眼妝部分就很簡單,只

習慣用眼線筆就會很有精神了,偶爾有時眼尾搽上大地色眼影,這支是我飛日

本逛藥妝店時看到的,當時是看到它旁邊直接擺著替換用眼線筆芯,覺得很環

保而購入,還順便買了兩支替換筆芯,後來發現很不會暈染,也很流暢好畫,

重點是水分充足!比起以前的汰換率來說,這隻真是環保又划算,我已經換到

第三支筆芯了,非常喜歡!

 

妝前-底妝-眼妝-眉毛

 Winnie_makeupkit5

資生堂眉筆(深棕)

已經數不清用掉幾支的眉筆,以前曾經心癢變心換成別隻,但最後還是回心轉

意發現它的好,筆尖的地方很粗,我自己不太會用細的眉筆,這支芯軟很好畫!

還很便宜!小資推!

KISS染眉膏(色號:02)

如果你還沒有嘗試過染眉膏,真的太可惜,有沒有用染眉膏真的非常有差!染

過的眉毛感覺比較有層次感,更立體自然,這個小步驟千萬不能省,是決定妝

容是否細緻的關鍵喔!

 

妝前-底妝-眼妝-眉毛-腮紅

 Winnie_makeupkit6

Dior亮妍腮紅盤

粉末很細緻,顏色飽和,特別喜歡它的刷具,用它輕輕刷幾下就可以快速均勻

地把腮紅粉末分散的上在兩頰,非常顯色又自然。

 

妝前-底妝-眼妝-眉毛-腮紅-唇彩

Winnie_makeupkit7

Avène雅漾護唇膏

購於日本藥妝店,也是逛一逛看到覺得新奇買買看 (腦波弱) 一用非常喜歡!

其實不太喜歡太油膩膩的護唇膏,這支擦起來感覺普通,但保濕效果卻很持

久,所以立刻成為10分戰鬥包的永久住客XD

 

YSL鏡光唇釉 (色號21)

會知道這個是因為『來自星星的你』裡面的千頌伊,我想很多人都不陌生,我

是討厭口紅也討厭唇蜜的人,簡單來說不喜歡上唇彩,可是這個我整個愛上,

不黏膩,色彩飽和,沒有口紅的乾,沒有唇蜜的黏,卻有口紅的持久和唇蜜的

滋潤,而且刷頭非常好操作,另外還有買12號色,兩支都好喜歡,已經用掉第

二支了呢!萬歲~

 

妝前-底妝-眼妝-眉毛-腮紅-唇彩-髮型

Winnie_makeupkit8

 SARA SARA Hair style wax

因為上班關係要盤髮,可是偶有怎麼綁怎麼不順的時候,像是在日本因為乾燥

容易產生靜電,頭髮越綁越毛躁,自從我偶然在日本藥妝店發現這個之後整個

人生大轉變~它用完竟然不黏膩!抹在原本毛躁的頭髮上瞬間變的滑順聽話,

但頭髮和手都不會黏膩,非常神奇,畢竟女生的頭髮還是看起來蓬鬆有空氣感

又滑順才好看壓!無論短髮長髮都適合,是我非常推薦的小單品喔!

 

 

妝前-底妝-眼妝-眉毛-腮紅-唇彩-髮型-香氛

 Winnie_makeupkit9

Jo Malone Red Rose玫瑰香水

啊…身為一個玫瑰控,有一瓶玫瑰香水一點都不奇怪,而閱玫瑰香氛無數的我

,最鍾情Jo Malone的玫瑰味道,另外還有香氛蠟燭跟室內香氛噴霧和擴香,

就是一個太喜歡!!

 

 

妝前-底妝-眼妝-眉毛-腮紅-唇彩-髮型-香氛-小物

 Winnie_makeupkit10

隨身小鏡

可以隨時補妝用,另一面可以刷去衣服上的灰塵棉絮,一舉兩得的設計,在日

本便利商店購入,薄薄扁扁的外型也不占空間,相當便利貼心!

 

  還有隨身小髮夾盒,我就不另外放圖了,也許你會存疑,這麼少東西,真

的可以化好妝嗎?每個女生都有屬於自己適用合意的彩妝品,而我是一個不喜

歡一次裝太多彩妝品的人,有時候化繁為簡,抓到重點,注意細節,找到適合

的效果好的彩妝品,比買上一堆玲瑯滿目的彩妝品還要重要,掌握這個概念之

後,就算快速簡單,也可以畫出可圈可點,有精神又不厚重的妝容,

 

一起展現專業與自信喔!:)

Winnie_makeupkit11

 

 

 

arrow
arrow

    溫泥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