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jpg

RH'EA蕾亞專業彩妝 頂級光白粉餅

HIGHLY SENSORY COMPACT POWDER

IMG_0642.JPG

 

你現在看到的是一個飛完12小時剛到飯店的空服員。

 

經常使用歐美日韓的彩妝品,已經習慣了臉上塗塗抹抹的這些產品都來自於其他國家,直到有這個機會,使用了來自台灣的品牌【蕾亞專業彩妝】

 

在此之前,一方面沒管道,一方面沒資訊,我無法知道台灣彩妝的真正功效,因緣際會拿到了這個頂級光白粉餅,剛拿到就因為趕著飛長班,我順手一抓就把它帶著一起去上班,

 

這是一個四段都熬夜的長班,在七天的行程之內完成台北-曼谷-荷蘭-曼谷,再回到台北。對身心而言都是不算輕鬆的挑戰。但也因為是這麼累,對皮膚也這麼傷害的情形之下,我才能這麼驚訝地告訴你:『蕾亞頂級光白粉餅,真的很好用!』

 

 

先來看看產品外觀

 

IMG_0663.JPG

IMG_0662.JPG

 

 

 

左邊黑色盒裝的是頂級光白粉餅

右邊透明袋密封著的是粉撲,

留意到它粉撲粉餅慎重的分開裝著嗎?這個小細節我很喜歡。

 

 

 

光白粉餅的色號有三種:

  • B3611 Ivory
  • B3612 Creme  (本次使用的色號)
  • B3613 Medium Beige

 

產品背面

IMG_0664.JPG

 

你可以發現盒裝寫著made in Italy

雖然是台灣自有品牌,但蕾亞的產品全程義大利製造,確保它的好品質,右下角有中文介紹的說明貼紙喔!

 
 
粉餅外盒

IMG_0667.JPG

 
 
輕薄的外盒設計,不佔化妝包的空間,造型輕巧,
在上班時放在我的圍裙口袋裡,薄薄一片也不用擔心圍裙鼓鼓的,補妝超方便啊啊啊
 
 

 

 粉餅內裝

 

FullSizeRender.jpg

IMG_0669.JPG

 
粉餅層很扎實,但一打開的時候我有點疑惑,
因為它的表面不像以往我用過的粉餅,感覺是粗壓過的表面,摸起來也不像一般的粉餅很細滑,

 

之後才知道原來是蕾亞堅持粉餅不能添加滑石粉也不添加會傷害皮膚的防腐劑礦物油所以才沒有一般常見的細滑感,但卻沒有因為少了這些添加物而減少它的
功效喔!
 
 

 

粉撲包
 
IMG_0665.JPG

IMG_0666.JPG

 
維持相同的黑色系,選用絨布材質,摸起來特別有質感。

 

 
粉撲本體

IMG_0672.JPG

 
刻意選用較大空隙的粉撲也是其中一個巧思,
在沾取粉的時候因為較大的空隙而不會過量,這樣上在臉上的妝容就不會太過厚重,粉餅與肌膚才能完美貼合
 
 

 

粉撲示範

IMG_0670.JPG

 
我試著沾取粉做個示範,
粉撲左上角是適量輕壓後的粉量,不會太多,但這樣就夠了,分次均勻替臉上色,完妝後的效果很棒,感覺更年輕透亮了。 
 
 
另外我要介紹的是蕾亞頂級光白粉餅最特別的地方
都說了是光白粉餅,當然要讓我又光又白嘛!

 

獨家研發HPP調色
可以修正肌膚狀態,均勻上色,妝感自然。隨著光影360度折射,擁有絲緞般的好氣色,
 
蘆米亮白成分
含有亮白成分,其中創新的成分可以讓肌膚中的酪氨酸酶不活躍,進而抑制黑色素形成,保濕亮白不曬黑。
 
SPF7/PA+++++ 防曬系數
補妝等於補防曬,而且因為質地輕薄,可以達到防曬卻妝感輕透的效果。
 
無滑石粉、防腐劑、礦物油
因為重要所以再提一次,不含這些添加物,保護肌膚,讓敏感肌也適用
 
 
 

蕾亞專業彩妝粉絲頁

 

文末有我的獨家購物贈品資訊唷!!

 

 
實際試妝中
再秀一下外盒,哈哈

IMG_0649.JPG

開始認真拿粉撲拍拍拍

IMG_0648.JPG

黑眼圈也不放過!

IMG_0646.JPG

 
完妝效果!!

IMG_0641.JPG

欸我剛飛完長班落地耶!平常的我長班落地長得就像活屍!
這個完妝效果,就算現在再衝出去逛街跑趴也完全沒問題啊!
 
 
馬上戲魂上身!遙望遠方
IMG_0642.JPG
 
 
對我一個人
要我的電話號碼嗎?好啊有筆嗎?
IMG_0643.JPG
 
拉近照,我的鼻翼紅紅的地方都遮住了,而且粉質真的不厚重,好輕透我好喜歡,以前我最恨補妝,覺得妝會越補越厚,越補看起來越老,現在,
我超愛補妝的啊!!
IMG_0673.JPG
 
 
*  溫泥小姐・粉餅使用小訣竅
v   不要一次沾取過多粉體,避免妝感過重

 

v   粉撲輕拍在臉上即可,切勿用力抹開

 

v   喜歡輕透感又還不太知道用量,蜜粉刷會是一個好選擇喔

 

v   臉脫皮時先做好足夠保濕再上粉,避免粉體碰到脫皮處會更加明顯

 

v   試妝試在臉邊緣一小角,不喜歡試在手上,畢竟手和臉膚色不一定相同

 

v   建議粉塗到脖子與下巴連接處,較不易產生脖子色差
 

 

 

蕾亞彩妝這次使用給我的感覺,真的是大大的驚艷!

 

台灣在地的牌子,小小的土地孕育著大大的用心,堅持不用額外的添加物,不惜耗費昂貴的成本,給我們實在的美麗,就像之前紅到國外的某牌面膜一樣,如果你沒有既定的品牌迷思,真心推薦你試試,誰說化妝一定很傷皮膚?

在蕾亞彩妝的努力之下,我感受到的是它不輸泱泱大國品牌的專業與貼心。

 

這次!特別跟蕾亞爭取到了購買即贈贈品唇蜜

IMG_0690.JPGIMG_0688.JPG

 

只有溫泥小姐的讀者們有喔!

詳細資訊請私訊我粉絲頁訊息,快跟我聊天吧:)

 

溫泥小姐。粉絲頁

你的分享文章是我寫作的最大動力:)

 

arrow
arrow

    溫泥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