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arge.jpg

身為一個經常打包出國的空服員,無論春夏秋冬長班短班,

 

我的行囊都以 便 為主,

 

/

包含保養品。

 

在看到COZY的官網顯圖,

就深深地命中我對於保養品化繁為簡的要求!

original3.jpg

 

對!我就是討厭出個國還要隨身帶一堆瓶瓶罐罐!

 

/

Cozy 意指舒適、愜意的

在現代社會,女人奔波於家庭、工作之間

儼然已成為常態

為了扮演好女兒、情人、太太、媽媽、媳婦等多重角色

妳還記得自己的名字嗎?

         /

Cozy是一個遺忘自己名字很久很久的女人所創立

我們期待不僅僅只是改造女人的肌膚

還有女人的態度

甚至是人生……

 

 

以上是COZY的【品牌起源】,我發現它寫中好多女人的心聲: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這種感覺,就是覺得自己的保養品永遠買不夠!

永遠少一罐!

>聽說有一個牌子非常保濕,不然買看看好了,

>那個修護過敏肌,正好是現在的我需要的,買一下好了~

>聽說那個一擦即刻亮白,夏天正好非常實用啊!

 

 

不過,親愛的,如果有一罐保養品可以同時滿足上述需求

其實你的化妝台上,可以多出更多舒適的空間。

我的皮膚非常容易過敏,隨著年紀和職業,越來越無法控制,

 

尤其在飛完一趟十幾個小時的長班之後,

殘妝機內乾燥空氣的雙重加持下,我的嘴角下巴、鼻翼兩側

已經開始隨著粉底一起脫皮掉落,
尤其從是在機艙裡需要近距離服務乘客的工作,

 

我往往在頂著脫皮肌膚面對客人時會有些許的不自在啊!

 

 

〖脫皮、過敏、暗沈、疲勞肌〗

以上這些問題都是cozy創辦人自己也面臨的,於是決定做出一罐屬於

所有cozy woman的保養品,讓忙碌勞心於生活而無法好好保養的

cozy woman們,簡單一罐就能完成所有保養程序,

如今誕生了!


cozy 逆齡美肌水乳液

 

/產品外觀

IMG_4306.JPG

 

產品外觀採用黃色調搭配天然橙花

正是因為產品本身,使用了和玫瑰精油一樣珍貴的『橙花精油』

 

橙花是苦橙的白色花瓣,原產於法國南部、摩洛哥、埃及、義大利,

因為其產出和玫瑰幾乎一樣少,100公斤只能生產80公克,80公克!!

也因此天然橙花精油的價格一直居高不下。

 

 

>但為什麼選擇橙花呢?

 

正是因為橙花具有抗菌、柔軟肌膚、美白、淡斑、保濕、鎮定、抗皺的特性
又能增進肌膚彈性,且有助於防止紫外線,可保護肌膚

所以適合乾性、敏感性、熟齡肌膚,

最適合拿來生產能「一瓶多用」的逆齡美肌水乳液!

 

 

瓶裝設計

IMG_4291.JPG

採用『三旋式圓蓋』,而不採用單旋瓶蓋,

雖然相較單旋來說較難開關,但關起後的密合程度相對比單旋來的好,
在使用上將圓蓋卡好位置,順手旋轉到最後,就可以完全密合,

也能降低空氣跑進去導致變質的情形發生,

 

另附上特製挖棒供挖取水乳液,以維持產品衛生。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我很手殘,挖不了太多,

後來發現,反正都是要 厚!敷!

就豪邁的大挖一坨塗在臉上,用久了也就上手了!

 

 

這個挖棒是剛剛好可以收在蓋子裡面的,所以故意設計成平匙而不是勺狀,

更好收納,畢竟細菌產生後,停留在肌膚上,會引發更多難以處理的肌膚問題。

 

所以可以完整收進瓶中,更能減少變質和細菌的產生喔~

 

 

 

 

/水乳液本體

IMG_4296.JPG

IMG_4294.JPG

 

水乳液因為是以『天然橙花』萃取精油為基底,一打開就飄散著橙花及洋甘菊的天然淡雅香氣,

 

>> 富含

維他命

玻尿酸

膠原蛋白

 

可以平衡肌膚的油脂分泌問題改善毛孔問題,細緻肌膚,

並且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水分補足了,

臉部暗沉粗糙及細紋的問題也一併解決,

 

讓皮膚保水透亮喔!

 

 

 

/剛擦上去的狀態

水乳液呈現半透明的水狀質地,清爽不黏膩,

延展性非常好,一抹開很快就吸收了!

 

IMG_4299.JPG

IMG_4298.JPG

 

 

抹開吸收之後!

可以看到手部的紋路變的細緻,

 

IMG_4297.JPG

 

 

因為剛剛提到水乳液富含豐富的維他命、玻尿酸、膠原蛋白,

因此膚色也馬上變得靚透明亮了起來!

而這僅僅在短短不到十秒內發生,真的非常厲害啊!

 

 

COZY創辦人自信的表示

 

水乳液一擦上吸收之後馬上變的透亮細緻,

是因為我們堅持使用高單位天然橙花精油的關係,

天然橙花對於暗沈過敏細紋的修復力,

絕對是有目共睹的喔!

 

 

 

畢竟就我所知,

天然的橙花本身真的價格很昂貴,但對皮膚的保養效果是真的很好,

但因為成本真的太貴了,所以不是各家保養品牌都會推出橙花系列的產品,

 

若是有,價格也相當驚人。

 

 

 

 

 

/使用方式

 

 白天  薄擦妝前保養   淨白貼妝 

 晚上  厚敷晚安凍膜   保濕透亮 

 

 

可以看到我最近皮膚真的很過敏紅腫,因為最近連續飛行,

又是飛高時數早班、長班,這兩週下來實在太累了疏於保養,

每天都簡單卸妝洗臉後上一般化妝水就累得睡著了,

可以看到我下巴的脫皮和兩頰鼻翼的過敏特別明顯,

嘴唇也有點沒氣色。
 

 

 

馬上來擦逆齡美肌水乳液!

可以看到目前我的皮膚還是有一點過敏泛紅

IMG_4300.JPG

 

因為是晚上我塗的比較多,均勻的塗抹,水乳液的質地非常好延展,
照片上只是示範,平常晚上我都挖三大坨喔!

 

 

一抹開一下子就吸收了,

你看,才一下下功夫就完全消失,臉上多了清爽和彈性,

 

油光變得不明顯,剛剛的泛紅膚色也稍微變淺了一些,

這就是天然橙花的神奇修復力喔!

 

剛擦完的樣子

FullSizeRender 7.jpg

 
再來一張!
靜待一分鐘之後,剛剛臉頰和鼻翼的泛紅已經淺到幾乎看不出來了!
下巴的脫皮處也得到滋潤,雖然是厚敷,但大約五到十分鐘左右的時間,
厚敷的部分也很快就能吸收,不黏膩,不用擔心睡覺臉上會有不適感,
 
夏天用起來特別覺得清爽舒服喔!

FullSizeRender 8.jpg

 
試著按壓皮膚,體驗著玻尿酸為肌膚帶來的充足水分和彈性,
說水乳液可以一瓶抵多瓶真的是不為過!

IMG_4308.JPG

短短五分鐘的時間內,請看以下的對照圖!
 
Before

IMG_4300.JPG

 

after

IMG_4307.JPG

是不是馬上亮了一階?
暗沈消失!舒緩過敏!
連原本看起來小問題很多的地方,都修復到變得難以察覺了
 
 
我在一開始提到說,
因為身為一個四海為家,走走停停的空服員,
我最需要的就是化繁為簡的行囊,
 
每當我在「連續飛行」和「時差疲倦」來襲的時候,
好不容易進到飯店/回到家,洗去一身疲憊,
面對著接踵而來的瓶瓶罐罐保養品,眼睛幾乎是累到要張不開了,
如果能有一瓶保養品,讓我擦完就可以立刻安心的入睡,
 
 
不用擔心因為「今天的偷懶」而造成「明日的問題肌」
會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呢?
 
 
/
COZY明白女人在這個社會下扮演多重身份
卻還要兼顧保養的辛苦,
逆齡美肌水乳液讓女人們實現這個幸福感,
 
今晚妳是否因為加班和開不完的會,
或者照顧孩子而累的說不出話來呢?

 

那麼,別說話了,好好的洗個澡,洗去一身疲憊,


擦上逆齡美肌水乳液
在橙花的香氣中,祝妳好夢,
迎接明早美麗的自己:)

 

original2.jpg

官網www.cozywoman.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cozywoman.tw/
 

詳細資訊請私訊我粉絲頁訊息,快跟我聊天吧:)

 

溫泥小姐。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wsgalley/

你的分享文章是我寫作的最大動力

 

arrow
arrow

    溫泥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